统计显示1月汽车出口环比回落24%
2010年02月23日 10:42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与去年12月相比,今年1月国内汽车出口呈现明显回落,预计汽车出口在短期内难有回转表现。

统计显示,1月汽车企业出口3.77万辆,比上月下降24%,比上年同期增长1倍,其中乘用车和商用车分别出口1.98万辆和1.79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24%和23%,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14%和97%。分析称,目前世界经济形势仍处于艰难复苏时期,汽车商品出口在短时间内仍难以有好的表现。

据海关总署提供的汽车商品进出口数据显示,去年出口汽车36.96万辆,同比下降46%;出口金额51.87亿美元,同比下降46%。载货车、轿车和客车等三大主导品种均呈现不同程度下降。其中,轿车降幅最为明显,出口10.24万辆,同比下降58%;客车出口4.11万辆,同比下降45%。

相关报道:

受金融危机冲击 去年我国汽车出口下降46%

中兴汽车2010年目标:国内增长30%出口翻番

去年中国整车出口同比减半 量价齐跌态势

金旅客车出口1月开门红 同比增长18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