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中国将扩产 称与福特合作将继续
2010年02月23日 11: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马自达汽车近日表示,马自达中国工厂将扩产,以应对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上涨。

2月22号,马自达CFO Kiyoshi Ozaki在东京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2011年以及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需求,我们需要在扩大马自达中国工厂的产能。”但是Kiyoshi Ozaki并未透露具体的扩产数量。

Kiyoshi Ozaki还表示,马自达与福特在中国的合作将继续,马自达需要福特,福特也需要马自达。

2009年,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汽车销量最大的市场,于是日产汽车和本田汽车都纷纷扩大中国工厂的产能。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本田1月表示,将投资11.5亿人民币(约1.68亿美元),在中国建立第二家工厂,新工厂将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 而日产则决定投资50亿人民币扩大其位于广东的工厂,届时年产能将由目前的430,000辆提高至600,000辆。

2010年1月,马自达称,2010年计划在中国市场售出220,000辆汽车,增长22%。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闹分家

相关报道:

官方否认:福特/马自达拆分中国合资公司

外媒:马自达、福特考虑解散在华合资企业

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福特马自达是否分家无定论

福特马自达在华议分家?福特回应只是猜测

福特与马自达称无计划分拆其在华合资公司

欲单独设立合资公司 福特马自达在华议分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