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陪我过了一个高效率春节
2010年03月03日 09:0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年的春节比起往年格外的轻松高效,这全要归功于春节前刚刚购买的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

春节作为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走亲访友成为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没车的日子里,由于亲朋好友住的都比较远,串门就像长征。而今年瑞麒X1把我从繁重的串门任务中解放出来,X1让走亲访友变得轻松高效。

春节前,我终于下定决心购买自己的第一辆车,经过一番精挑细选目标锁定在了去年才上市的瑞麒X1。但瑞麒X1的销售太过火爆,当我去买车的时候才得知需要等侯。临近放假,本来我已经放弃希望了,不过往往希望就在最后一刻到来。放假前几天接到经销商的通知,顺利办完了提车手续,把车开回了家。

回县城的路上,瑞麒X1凭借着身高优势,让我轻松躲开一次堵车。绕过交通事故现场从便道上顺利通过,早早到了家,忙碌了一辈子的父母看着我买的新车,发自内心的高兴。回家之后集中采购年货,没车的时候置办年货都是一件麻烦事。有了瑞麒X1可以随心所欲的在超市、商场大肆采购,年货把瑞麒X1的后备箱装了个满满当当。

车可以扩大生活半径,没车的时候体会并不深刻,不过当我拥有了瑞麒X1才发觉不仅生活半径变大了,而且办事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春节走亲访友,瑞麒X1超大的内部空间不仅可以让驾乘人员乘坐舒适,更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装满东西,一天就可以走访好几家亲友,大大提高了春节走亲访友的效率。而且瑞麒X1凭借底盘高的优势在县城之间的道路上大显身手,沟沟坎坎轻松通过。

瑞麒X1给全家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效率的春节,也为父母减少很多奔波之苦,七里八乡的跑下来,同行的父母一点没觉得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