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咏道歉:我向高尔夫6准车主说声抱歉
2010年03月10日 08:1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7日,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上市活动之前,记者在广州专访了一汽大众汽车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面对目前市场上众多过长时间等待高尔夫6的已下订单车主,胡咏多次用“非常抱歉”一词来道歉。

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6高尔夫6去年上市之后,立即在国内掀起了罕见的抢购狂潮,由于受到产能限制,加上一汽大众此前对市场预估不足,众多国内消费者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据了解,国内车主订购高尔夫6的平均等待时间在3个月以上,而成都地区的经销商在春节后更是不敢再接订单。与目前很多车型滞销相反,现在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都开始了排队等车的现状。同时,高尔夫6的过度火爆也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抱怨。甚至很多人认为,随着高尔夫GTI的上市,将使高尔夫6更加火爆,这种等待会进一步加剧。

胡咏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如果我是一位订了高尔夫6的车主,等待时间太长也会抱怨,我真诚地说声非常抱歉。正是大家的喜爱,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将高品质的车交到用户手中。”

据介绍,为了提升产能,今年春节前后销售最火的时候,一汽大众断然决定对生产线进行改造,现在改造已完成,3月~4月部分热销车型将得到缓解,5月份高尔夫产能达到高峰后,便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大家的等待时间会越来越短。整个2010年,高尔夫6的产能将达到6万辆。

在谈到对今年的整体市场看法时,胡咏认为,中国车市经过2009年的火爆增长后,今年小排量车的订单有所降低,但从全年来年,还是会按年初的预期保持稳定增长。

本报记者 张国鸿

相关报道:

售价23.58万元 高尔夫GTI主打性能牌

定位高性能运动型车 高尔夫GTI仅此一款

全车保险最低8900元 高尔夫GTI投保指南

高尔夫GTI主打性能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