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香港联交所上市 挂牌首日高招股价7.2%
2010年03月29日 09:0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03月26日消息,中升控股首日挂牌,收市报10.72元,较招股价10元高7.2%,全日最高及最低11.02元及9.99元,成交7,388万股,涉及金额7.8亿元。

内地领先的全国汽车经销集团中升控股公开发售超额认购0.24倍,而国际发售获适量超额认购;招股价以中下限10元定价,认购一手(500股) 中签比率为100%,认购1手(500股)可稳取一手。

中升发行2.86亿股,约89.3%国际配售,10.7%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乎9.54元-12.83元,保荐人为瑞银及摩根士丹利。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 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