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混合动力车有望量产
2010年04月29日 08:34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超)在北京车展上,从未露面的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终于亮相,以一袭“绿衣”和“音符”响应了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也展示了江淮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成果。

和悦混合动力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行驶中,该车能够提供更好的节油比例,但将消耗一定的电能。

作为江淮最为重要的一款B级车型,三厢和悦3月底开始在全国批量上市,目前已成为江淮乘用车进入家轿市场的主力军。这款增程型插电式和悦混合动力车采用的双动力系统,是一种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提高了动力和操控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动力混合系统。

和悦混合动力车在动力上以电为主,以油为辅,当动力电池电量低于一定值后,内燃机自动启动发电机发电,从而满足整车高速行驶时的电量平衡。这一过程中,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3.2L,与同类型燃油车相比可降低燃油消耗30%。和悦混合动力车最高车速能达到每小时120公里,最大爬坡度大于30度,如果纯电力行驶,可驶里程超过50公里。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配置参数,这款车型都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江淮的主流量产车型之一。

相关报道:

江淮汽车21款车型亮相2010北京车展

江淮汽车不会带头打价格战 不搞跨越式发展

江淮汽车:主打品质牌不搞价格战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