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双引擎驱动上海汽车进入加速期
2010年04月30日 11:11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上海汽车携MG荣威品牌9款车型14辆展车,包括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公商务车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数字智能轿车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3G互联轿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MGZERO概念车(见下图)、新能源轿车荣威E1……,在北京新国展E2展馆的数千平方米展台化为气势恢弘的21世纪汽车演进路线图,展现了上海汽车“积极探求未来主流消费者对汽车生活需求”的追求。展车阵容覆盖了从A0到B级车的市场主流区间,标志着上海汽车已经从品牌培育期进入快速成长期。

荣威350、MGZERO为两款全球首发新车,汇聚了上海汽车融合创新的努力。首次在北京车展展台亮相的“新基准轿车”MG6[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一款人气车型,它的诞生重塑了MG“发现你的不同”的品牌新主张,预示着MG的品牌复兴。随着临港生产基地进入双班生产制,MG6的产能和交车瓶颈将被突破,销量还将不断攀升。可以预见,凭借荣威550、MG6的高人气,加上今年荣威350、MGZERO量产版等A级、A0级重量车型的上市,上海汽车双品牌今年将超越2010年产销18万辆目标,迈上100%增长的新台阶。

本次车展展出的荣威750,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已经多次献礼国际级盛会;在由成百上千的透明亚克力杆组成的流光溢彩的背景前,世博“英国馆指定用车”MG6,以“UKDesign”潮流所时刻流露出的个性创造力,与来自“创意之馆”的世界级设计完美融合。

MGZERO概念车,由上海汽车的MG设计总监安东尼?威廉斯领导的全球设计团队精心塑造,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与占据设计领域高端的“UK Design”完美匹配。它从设计初始,就锁定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针对新一代消费者“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以从“零”开始的态度,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享受自我的空间。

同时,MGZERO还延续了MG6的核心设计理念:在给消费者提供刺激和兴奋的贴心选择的同时,让消费者明白这种理念是贴心的和成熟的。它提供了高科技的感觉,同时以活泼的、令人兴奋的特征加以平衡。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