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展示集团整体实力
2010年04月30日 11:11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历届车展的表现不同,江淮汽车股份公司在201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亮相。4月23日,江淮乘用车公司携6大产品平台、13款新车、3大自主动力平台组建史上最强参展阵容,以世界级的品质和中国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展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最新成果。其中,MPV高端产品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畅、A0级精品家轿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VI SION愿景IV新动力概念车(见下图)、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都是首次公开亮相;而和悦、和悦RS自动挡、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VVT版、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2010款新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的升级上市,则全面吹响了江淮乘用车冲刺年度产销目标的冲锋号。

江淮进入乘用车领域仅3年时间,便成功构建了A0级、A级、B级、C级、SUV、MPV六大产品平台,成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产品线最长、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据介绍,MPV高端产品瑞风?和畅将于年内上市,作为江淮乘用车全面升级的代表之作,它将强势挺进由合资品牌把持的高端公商务MPV市场,进一步巩固瑞风品牌在MPV市场的冠军地位。A0级精品小车江淮悦悦曾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时隔一年,经过江淮乘用车研发人员的精心雕琢,此次车展展示的悦悦轿车更显时尚、动感。它的车身设计大量使用卡通元素[综述 图片],造型独特的前大灯、不规则形状的中网,如同一朵祥云衬托出镀铬的“五星”LOGO,与U形“大嘴”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动感十足,其上倾的腰线、微微上翘的尾翼表现出一种低身俯冲和蓄势起跑的动态。

同悦、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推出了搭载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车型,动力更加强劲。在J.D.Power亚太公司举行的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调研(APEAL)中,同悦名列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这也是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战胜合资品牌名列榜首,树立了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全新形象。

被誉为“最美中级车的”和悦、和悦RS推出了自动挡车型,配以技术成熟的1.8升AT变速箱,将带给消费者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实用体验。在历时近半年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中,和悦轿车的品质经受了各种路况的考验,树立了自主中级车的品质新标杆。随着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和悦“双子星座”将向月销1万辆的目标强势挺进。

焕然新生的2010款宾悦轿车在车展上完美演绎“新形象?公务车”的品牌理念。它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上万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2010款宾悦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时尚、舒适。

2010款瑞鹰在内饰和前脸设计上进行了局部改进,同时实施动力与配置的“双升级”:消费者在2.0升标准型的基础上只需增加1000元即可换购2.4升两驱产品;而购买任何一款瑞鹰产品,即可获赠轨迹影音导航系统。

根据江淮大乘用车战略,江淮汽车将全面跟踪全球最新技术,打造GA、GB、DA、DB四大发动机平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GA、GB、DB三大发动机平台的发动机产品全新亮相,它们已经分别搭载在江淮乘用车旗下六大产品平台上。

代号为4GB1的1.3升全铝VVT发动机搭载在2010款同悦、同悦RS轿车上,它集16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比同类发动机扭矩提高10%,节油6.4%,在环保方面能够满足欧Ⅳ排放,具备欧Ⅴ潜力;而整机质量比同型机降低23%。全铝VVT发动机的加盟,令这款被誉为“五万元第一车”的A0级家轿更添魅力。代号为4GB2的1.5升发动机装备在和悦、和悦RS轿车上,最大功率达到83kW,最大扭矩为141N?m。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