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出E6出租车 王传福拓土北美市场
2010年05月13日 06:47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5月4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首批10辆交付客户。第二批交付客户的40辆将在5月底前完成。

此前的4月30日,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与美国当地政要宣布,将于今年内在洛杉矶成立北美3个运营部门的总部。届时E6将作为拳头产品主攻北美市场。据悉,洛杉矶市政府已同意采购部分比亚迪节能汽车,并将对比亚迪生产的部分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还承诺将简化配置充电站的批准手续,加快批准设立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

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伯克希尔哈萨韦高管表示,伯克希尔对比亚迪公司的投资是“相当长线”的。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低碳版双模电动车自今年3月底上市以来,终端已售出14辆,订单总量已超过500份,F3DM终端加价达到5万元。目前该车仅在深圳销售,王传福表示,F3DM低碳版后期将陆续推广到全国,比亚迪所有销售网络都将销售这款双模电动车。

相关报道:

比亚迪纯电动车e6交付使用 将进入欧美市场

比亚迪电动车e6交车 百公里耗电21.5度

比亚迪公司宣布在洛杉矶设立北美总部

仅次于丰田 比亚迪全球创新企业前八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