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华泰主推柴油轿车
2010年05月18日 10:49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进行产品、服务和品牌升级的华泰汽车,今年将推出包括元田B11等在内的3款轿车新品。华泰汽车新任总裁刘志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泰的整个轿车产品平台已呼之欲出,未来三年华泰将实现“跻身自主品牌一线阵营”的目标。

全面升级的决心

履新不久的华泰汽车新任总裁刘志刚可不是一个汽车行业的新兵,早在80年代,他就已经在东北老工业基地开始寻找自己的汽车梦,将近30年的摸爬滚打,他现在终于在华泰接近了自己的梦想。

在刘志刚看来,华泰汽车就像一个人,刚刚走过青涩的青少年期,正步入快速成长的青壮期。对于前进途中的种种问题和困惑,他要和华泰一起去克服和解决。

现在的华泰,正进行着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和品牌升级,全面升级的目的是为了实现“跻身自主品牌一线阵营”这一目标。单纯从经销商网络建设上,2010年华泰的销售网络就要在2009年基础上新建100家4S店,二级网络覆盖更要达到300家。

轿车和柴油车将成尖兵

刘志刚表示,轿车和柴油发动机将是华泰汽车近期发展的重点。虽然目前柴油轿车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还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但是华泰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凭借电 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废气再循环等先进技术,可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节省燃油30%、碳排放量降低30%,排放更是可达欧IV(并可随时提升到欧V)标准,达到全球同类技术产品的领先水品。

在轿车方面,华泰元田[综述 图片]B11将是华泰“轿车 柴油”蓝图中第一款战略级产品,接下来整个轿车产品平台也已经呼之欲出。今年,华泰汽车将推出轿车新品华泰元田B11、B21,以及高端SUV新品华泰元田B35。而在未来几年,华泰将不断完善产品线,成为横跨轿车、SUV、MPV及商用车等车型的自主品牌整车制造商。(文章出处:新诺汽车)

相关阅读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