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万起 长丰猎豹飞腾抢滩家用车市场
2010年06月10日 08:04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10日报道 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精品车型,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无论是在内在品质还是在外部细节,都有了质的提升,其9.48万元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全新的性价比标杆。6月6日,“驭都市,享精彩”猎豹飞腾1.5L区域上市会,在成都捷龙汽车4S店内隆重举行,广汽长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清林与成都捷龙4S店董事长姚瑶一起,共同见证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川上市的盛况。

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

广汽长丰表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是目前为止国内惟一同时拥有专业SUV底盘和前置后驱的车型,凭借专业品质、时尚智能、经济节能、全面安全等领先优势,将成为引领家用SUV的标杆车型。

该车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五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并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而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

丰富配置远超同级车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有着远超同级别SUV的丰富配置,如专业SUV运动底盘,同时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在国内10万元以下SUV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而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的定价却只有9.4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