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正式成立
2010年06月18日 15:15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2~1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会议期间,国家商务部、工商总局等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到会,就汽车消费及行业管理的政策做了解读;中国社科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华信咨询公司的专家就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汽车市场运行情况及有形汽车市场业态的现状及前景等问题发表了演讲。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有形汽车市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迟亦枫当选为理事长,苏晖为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为专职副理事长,王宏昌为秘书长。

海口市政府相关领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国内主要有形汽车市场的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进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