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企业品牌与产品销量“双丰收”
2010年07月16日 10:16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销量与企业品牌并举,广汽本田在上半年取得了“双丰收”,率先引领合资企业实现产品与品牌“两条腿”走路。来自广汽本田统计显示,1-6月累计销量达到181543台,同比增长11.1%。广汽本田一直坚持“精品战略”,使各款车型均取得上佳表现。同时,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企业品牌跃上新台阶,尤其在环保、安全领域,成为行业先锋。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半年销售82651辆

据统计,雅阁以82651辆的绝对优势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中成功卫冕,再次续写传奇;上市不到1年的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以22123辆实现高达79.2%的增长,成为MPV市场极具代表性的车型;车型最多的中级车市场中,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59623辆的销量,向成功达成第二次年销量超10万辆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广汽本田表示,公司根据自身产销计划,有条不紊开展生产和销售工作,面对市场多变,零件供应问题等不利因素,灵活调整了销售策略及生产日程,顺利达成上半年产销目标,尤其是对雅阁车型的精耕细作以及充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带动锋范车型热销,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企业品牌跃上新台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企业品牌跃上新台阶。6月27日,广汽本田第二届“安全中国行”在沈阳落幕。今年的“安全中国行”延续了极高的人气,除了广受好评的安全体验营外,首次举办了安全城市论坛,吸引了来自广州、杭州、武汉、重庆和沈阳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普通市民。此外,今年的安全体验营顺利完成了对200多名各地学员安驾知识与技能的培训,让安全驾驶者的队伍不断壮大。

今年初,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凭借全球首个导入“废水零排放”汽车工厂的环保实践,入选广州馆“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7月1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会发布了企业环保口号———“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并同时发布企业的环保宣言和方针,充分显现了广汽本田构筑面向未来的绿色企业的决心。

广汽本田表示,48万能扩项目的启动为公司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家购置税减免,节能车补贴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也为车市创造更多机会。“产品线的不断扩充、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款量产车的亮相,让广汽本田下半年的表现精彩可期,实现年度产销计划的信心也将更为坚定。”

(乐国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