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上半年国内销量同比增长65%
2010年07月22日 11: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兴汽车最新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兴汽车在国内市场汽车销量达22200辆,同比增长65%,创历史新高,并高于汽车行业49%的平均增长率。

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销售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产品的更新换代,今年上市的威虎[综述 图片]G3皮卡以及无限V7SUV市场反响不错,都为公司带来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此外,公司为支持终端销售,也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中兴旗下产品中,以威虎皮卡销量增加最为明显,并且对整体销售的贡献越来越大。上半年威虎系列皮卡累计实现销售5280辆,1-6月份销量已经超过09年全年水平,占中兴整体销量份额的25%。威虎系列已经称雄高端皮卡市场,与江铃宝典、郑州日产形成高端皮卡三足鼎立之势。新产品的推出和整合促销活动,是皮卡销量快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新产品方面,威虎G3在今年三月份上市后销量迅速上升,不仅拉动了皮卡整体销量提升,也使皮卡单月销量升至5000台。目前,威虎系列已形成标准款、全尺寸和大双排三种不同款式,全方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威虎G3在国内皮卡树立三大标杆:以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时尚外型,树立国内皮卡的外观标杆;以笼式车身设计、高强度车架等16项主被动安全设计,树立国内皮卡的安全标杆;以1156L大容积货厢、高强度车架和悬挂系统,树立国内皮卡的承载标杆。

促销活动方面,虎年伊始,为博得虎虎生威的彩头,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得到实惠,中兴汽车针对皮卡经典车型——威虎海外版和长铃柴油版推出“虎啸春雷”大幅优惠活动。即春季期间,购买威虎海外版可享受5000元优惠,购买长铃柴油版可享受4000元优惠。威虎海外版是高端皮卡领军车型,该车凭借卓越性价比优势以及较大的货箱和扎实稳定的底盘性能,畅销海内外,并创下单批6000台汽车出口记录。

不仅在皮卡领域,中兴汽车还凭借无限V7创新定位,开拓SUV蓝海市场。其打造的7万元平民化SUV概念,不仅填补了国内7万元SUV市场空白,也推动了国内SUV的普及。其倡导的“5+2”生活方式,即5天工作时间享受轿车的经济和舒适,2天周末时间享受越野车的多功能和大空间,更是赢得消费者认同。

对于下半年的市场预期,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中兴汽车经典热销车型——威虎皮卡、无限SUV都将继续发力车市,同时中兴汽车下半年将集中推出全新高端皮卡车型——威虎F1、中端皮卡车型——长铃新款,集中抢占中高端皮卡市场。这位负责人表示,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市场形势虽然复杂,但是我们仍然对下半年汽车销售充满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