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合作深入 中高层互访增进了解
2010年07月27日 14:2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3日,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投资部、法务部、财务部、审计部、企管部等广汽集团中高层领导一行莅临吉奥集团路桥制造基地考察,在参观吉奥集团路桥制造基地展厅、总装生产线及企业文化展示厅后,在四楼圆形会议室与吉奥集团副总裁褚铭、董事长助理陈学利等吉奥中高层领导举行会谈。

自今年4月26日广汽集团与吉奥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尽快成立广汽吉奥合作公司是广汽、吉奥双方近期的重要工作之一,伴随着资产评估等必要程序的陆续进行,双方中高层接洽也进一步深入。

据悉,广汽集团中高层领导一行曾于今年7月,先后拜访了吉奥集团山东东营、杭州萧山的两大制造基地,每到一个基地,都与吉奥方中高层进行接洽,双方互增了解;此次考察路桥基地是第三站。记者从参加此次考察的广汽集团一位姓曹的部长那里了解到,广汽集团总经理曾总非常认同吉奥的企业文化,而此次广汽集团几位部长一行也对吉奥特色的企业文化印象深刻,对吉奥灵活的经营机制及活力非常欣赏,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