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家绪低调淡出长安 调任兵器工业集团二把手
2010年07月28日 17: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尹家绪已经调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同时,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官方网站上,高管团队名单也已经更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方勇兼任了长安汽车集团副董事长。

尹家绪低调淡出长安 调任兵器工业集团二把手

尹家绪现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据悉,尹家绪于7月份调任兵器集团,该人士表示此次尹家绪的调任十分低调,自己也是最近才得到通知,如今尹家绪已经不再担任兵装集团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任何职务。

据了解,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两大武器装备制造企业之一,另一家便是尹家绪此前担任党组副书记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1999年7月1日,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再次改制分类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两大军工集团。两家公司均进入2010年世界企业500强,兵装位于第275位,兵工位列348位。

尹家绪对于长安无疑是一大功臣,1998年9月14日, 受命于危难之际的尹家绪走马上任。时隔十年之后,尹家绪把长安带到了国内第四的位置。这十年里,长安汽车产量由不足8万辆增长到63万辆;销售收入从不足23亿元增长到逾350亿元;发展成为拥有福特铃木马自达三家外资合作伙伴,拥有重庆、河北、南京、南昌4大生产基地的国内汽车集团;其微车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8%,稳坐中国微车老大位置。

对于尹家绪今后在兵工的发展,该内部人士表示,“尹家绪调任后,将负责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整体的运营,党组书记兼副总经理相当于二把手,其在兵器集团也将大展拳脚。”(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报道:

兵器装备集团副总尹家绪:新能源汽车是发展方向

尹家绪:新能源车不是做出来就能卖出去

尹家绪:长安集团暂无整体上市计划

尹家绪:国家应鼓励汽车业加快兼并重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