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明年推自主品牌 走低端产品方向
2010年09月27日 07:3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广汽本田纷纷推出自主品牌后,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汽车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之中。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上透露说,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计划在明年面世。

“这个项目一直在做,并且做了2年多了。” 刘洪介绍,近年来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盛行,一方面是源于市场的需求,但更多的是出自国家政策的导向作用。同时,也是合资企业对车型成本的考虑。他表示,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项目有望延续广本“理念”的路线,并走更低端的产品方向。“但会充分考虑产品品质,绝对不走低品质路线。”

东风本田高层此前透露,5年前在东风本田成立之时就已经计划成立自主品牌,其目的是通过从合资到自主的过程,最终将形成独立的研发能力。刘洪指出,预计在明年发布自主品牌之时就会同步推出首款车型。

相关报道:

陈斌波:东风本田在为年产50万辆做准备

陈斌波:东风本田第二工厂项目规划产能24万

东风本田“渐进”式发展 未来50万辆产能

东风本田思铂睿:内外兼修的运动绅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