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采访严凯泰:SUV将成为首款投产车型
2010年09月29日 13:35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9日,东风汽车(600006,股吧)公司董事长徐平和台湾裕隆企业集团董事长严凯泰代表合资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标志着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企业集团关于东风裕隆项目的合资合同正式签订。和讯汽车在签约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并采访了台湾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以下是采访实录:(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对于这次与东风建立合资公司,有什么样的期待?(和讯财经原创)

严凯泰:我们期待过去六十年在台湾,家父家母一直希望把中国装上轮子,1953年我们在台湾做了这样的事情。在过去7年,过去10年,我们自有的品牌结合全世界很多的科技以及自己中国人的科技,我们希望这次真正能够结合两岸的资源,结合两岸的智慧,创造一个差异化、有竞争力的汽车公司。我们先会开始从SUV、MPV以及轿车陆续开展,现在已经有十款车在规划,我们结合台湾的研发资源和大陆的研发资源,相信会在内地创造一个,甚至不是内地,而是台湾、内地、全世界我们创造一个新的很漂亮的汽车工业。(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咱们这次合作,最大的担忧是什么?因为咱们也等于是第五家合资公司了,之前已经有四家很好的合资公司,包括之前我们有合作,后来又分离,现在又再度牵手。(和讯财经原创)

严凯泰:我想是市场,我们能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研发能否结合起来,使消费者喜爱我们,我们自己要努力。真正的担心是我们自己有没有努力。(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这次我们主要会引进SUV车型和MPV车型,那么我们引入国内市场的价位大概是多少?(和讯财经原创)

严凯泰:细节不方便谈,还是机密,不能向大家报告那么早。(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这个技术都是台湾裕隆自己的吗?(和讯财经原创)

严凯泰:这个技术都是台湾裕隆自己的,以及我们结合东风未来的技术。(和讯财经原创)

和讯汽车:刚才讲到东风裕隆首先要面向国际市场,主要是指哪些国际市场,能具体点吗?(和讯财经原创)

严凯泰:还不能太具体,目前我们是台湾和大陆市场优先,之后再往国际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