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在线网再攀新高 网上缴违章成车主新宠
2010年10月11日 14:29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黄金周是车主出行、出游高峰期,但对车主来说也是落下违章罚单几率最大的时候,节后怎样处理违章成了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在电子商务广泛应用的今天,码思通公司相继推出的广东交通在线网、400电话和短信三网融合的交通违章缴费模式正成为众多年轻时尚车主的新宠。车主只需登陆网站或者拨打400电话,便可轻松为节后违章“埋单”。

据广东交通在线网有关负责人透露,中秋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网站累积受理异地违章接近2千单,网站日独立访客突破2万IP,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66%。这表示,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违章缴费电子化已越来越多的受到车主的关注和尝试。广东交通在线网相继成功推出的网上缴违章、电话缴违章服务已得到车主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