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新一代迈巴赫上市并交付中国客户
2010年10月12日 08:08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会所(D·Park)举办了主题为“尊至·荣峰——新一代迈巴赫中国上市暨客户交车活动”。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亲自将全球第一批新一代迈巴赫轿车的钥匙交到首批中国客户的手中。

“自今年4月份在中国全球首发以来,新一代迈巴赫受到了广泛关注,极具鉴赏力的国内顶级精英阶层更是对新一代迈巴赫青睐有加。截至目前,来自中国的订单数量位居全球之首,而中国亦继续稳居迈巴赫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郝博表示,“迈巴赫一直高度关注具有战略意义的中国市场,并致力于在第一时间为中国客户带来最顶级的产品,而中国客户对迈巴赫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场的积极反馈更是给予我们极大信心。随着新一代迈巴赫在中国上市,我们相信将有更多中国消费者期望并力求成为新一代迈巴赫的尊贵车主。”

相关报道:

新一代迈巴赫登陆中国 在华订单已居全球之首

新一代迈巴赫62S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070万元

比亚迪:收购迈巴赫是不可能的

超级奢华 世界著名迈巴赫奢华眼镜系列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