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数据陆续公布 车市前9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2010年10月19日 08:07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周光军专栏主页>>

中国的汽车企业今年绝对是幸福的一年。巨大的刚性需求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从各个车企陆续公布的数据看,金九月的成色很足,纷纷创下了销量纪录,并且借助9月的强劲销量,使得不少企业超过或接近去年全年的销量。

上海通用销量过10万辆

9月,上海通用汽车销量实现10082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这一数字不仅刷新了上海通用单月销量最高纪录,也创造了国内乘用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前三个季度销售也已达到742176辆,超过了去年全年。别克品牌9月销量达到57948辆,同比增长36%。其中,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 9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339辆,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也达到7669辆,“双君”组合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和XT也首度联袂跻身万辆俱乐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则以22607辆的月销售继续领跑中级车市。

作为入选节能惠民工程车型最多的雪佛兰品牌,9月销量达40860辆,同比增长46%。其中,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贡献17264辆,创今年单月历史新高;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达11816辆,领跑合资小车市场。

凯迪拉克品牌9月销量达到2017辆,同比增长187%,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SRX[综述 图片 论坛]单月销量就达到1310辆。

斯柯达销量已超去年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实现批售20062辆,零售也达到19220辆,今年4月全新上市的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更是一举突破12000辆。今年前三季度,斯柯达品牌累计零售量已经达到133568辆,一举超过去年全年123456辆的总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3.6%。远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幅水平。

东风雪铁龙提前超全年

截止到10月12日,2010年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达到160363辆,同比增长44.95%,已超过2009年全年销量。其中,旗舰车型C5在正式上市的前9个月,实现月均销量近3000辆的业绩,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初步奠定了市场地位。在金九之月,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可谓双喜临门:9月伊始,世嘉2011款驭悦登场;9月末梢,世嘉2011款以单月销量10373台的成绩再次入主“万辆俱乐部”,稳居中级车主流阵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国内车市明年增速“降挡” 车市包袱将更重

国内车市德系增长快 日系高端品牌发展堪忧

国内及出口需求激增 8月巴西车市产销两旺

汽车召回常态化 近期国内车市召回名单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光军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