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球经济对话 打造中国专属座驾
2010年11月11日 14:3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由中国政府部门、联合国、相关国际组织、全球金融机构和领导人共同发起,2003年10月创立于中国北京的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汽车行业龙头企业,与国际金融论坛,不仅在隶属地上有着毋庸置疑的渊源,更在参与人群、坚持可持续发展宗旨,以及世界经济之中国影响等层面有着深层次的联系。

此次,北京奔驰赞助旗下30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作为国际金融论坛2010年北京全球年会贵宾指定用车,可谓开启了“卓越座驾助力顶级论坛”的经典篇章。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为中国单一市场设计并推出的豪华旗舰车型,充分显示出国际第一豪华量产车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本次该车型助力国内最高级别国际金融论坛,不仅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完美合作,更在合作规格上、品牌优势上以及赞助车型上呈现出难以超越的全新高度。

此次国际金融论坛规格之高,不仅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金融界精英,其论坛国际顾问委员会更是由中国政府领导人、各国前国家领导人、联合国高级官员及国际金融领域专家等提名代表组成。本届论坛由原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为论坛现任主席,美国总统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主席、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保罗•沃尔克为论坛共同主席,其成员囊括了如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罗伯特•蒙代尔、欧洲50集团主席埃德蒙•阿尔方戴利、摩根大通国际主席雅各布•弗兰克尔等在内的,全球范围200多位政治及金融领袖。

参与人群的高规格势必需要拥有卓越品质的座驾为之服务,始终遵循“由优秀到卓越”理念,服务于具有绝对领导地位精英人士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正是一款立足于中国市场,且力求为各界成功人士,提供完美驾乘感受的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在几届国际金融论坛中,关于全球经济发展层面,不可否认的是,未来从市场、人口、资源的规模而言,会使得中国在未来市场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包括中国的出口规模以及潜在的消费力。对此,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表示:如今,从汽车业发展来看,为中国而生、为中国而造,立足中国市场研发是个良性的发展规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便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行政用车。

在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且完美继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基础上,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汇集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和最完备的豪华配置,堪称豪华行政座驾的标杆之作。在深入洞察并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于行政座驾的需求特点,设计者将车长设计为5012毫米,以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和更多舒适的完美特质,为国内各领域品味卓绝的,有着国际化视野和眼光的成功人士,在用车方面提供了一次“由优秀到卓越”全面升华的机会。自上市以来,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全国重点城市迅速成为商界精英及政府官员等成功领袖的购车首选。

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汽车品牌,奔驰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球汽车工业发展,而作为国内领先的豪华汽车生产厂商,北京奔驰同样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地努力。目前,北京奔驰通过5年多的发展,已经拥有160家授权经销商,且在确保全球统一标准的“星徽服务”的前提下,根据市场的需求和潜力不断扩大和优化经销商网络。伴随着中国车市迅速、良性的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卓越的产品立足于中国市场进行研发与推广。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汽车赞助商,北京奔驰将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贵宾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