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广汽丰田汉兰达真给力!
2010年11月30日 14:2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2日,4年一度的亚运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近万名媒体工作人员齐聚亚运会,为观众传递最快最新鲜信息。好的新闻要“抢得及时、跑得快”,离不开“称职”的新闻采访用车,引领“无界限”用车生活的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各大媒体亚运会采访用车的热门车型,给力亚运会传播;而在此前,由亚组委主办的“亚洲之路”大型宣传活动,汉兰达更是一马当先,在其中担任主力交通工具。

给力亚运会新闻采访传递亚运新鲜赛事

在本次亚运会中,广东电视台等当地的主流媒体,充分利用主场优势,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为了给力亚运宣传,使广东电视台更深入更及时报道各种亚运资讯,使观众能够更及时分享最新消息,广汽丰田从全国各地调集了8辆汉兰达,作为广东电视台的亚运采访用车。

汉兰达成为大型活动采访用车早已不是第一次。汉兰达不仅拥有超大空间,更是拥有6种空间组合方式,以自由灵活著称,能够最大限度地乘放各种采访工具,因此受到全国媒体的青睐,成为不少媒体的采访用车。早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广东电视台派出报道组奔赴上海进行系列报道,也是选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作为上海世博会新闻采访用车。

给力“亚洲之路”传递亚运文化

2009年9月3日,由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发起“亚洲之路”大型宣传推广活动,走访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传递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办赛理念,8辆汉兰达成为此次亚运车队的主力交通工具。

本次重访陆上丝绸之路活动,历时38天,滚滚车轮碾过接近1.3万公里,等于万里长城5倍的跨度。从广州出发,直抵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市,途经兰州、嘉峪关、哈密、乌鲁木齐、伊宁等21个城市和地区,一路探访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古城,如“塔拉兹”、“西姆肯特”、“撒马尔罕”、“布哈拉” 、“马雷”等。沿途开展各类亚运宣传活动,并结合沿途国家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在此次1.3万公里征途中,“强悍•灵活•自由”的汉兰达成为“亚洲之路”车队成员顺利达成目标的利器。汉兰达4785×1910×1760mm的车身尺寸和2790mm的超大轴距,配合灵活的座椅和内部空间组合方式,使其拥有同级别SUV无可比拟的装载能力与驾乘空间舒适感,极大地减轻车队成员们的沿途疲惫。汉兰达3.5L车型装载了V6发动机,动力输出澎湃强劲,最大输出功率201Kw /6200rpm,最大扭矩337Nm /4700rpm,为车队翻山越岭提供了强大动力。

给力亚组委筹款彰显亚运公益

7月18日,16辆“亚洲之路”典藏车在东方宾馆拍卖,总成交价高达813.7万元,其中被命为“追风”的汉兰达拍得最高价,为78.1万元。所拍款项扣除成本后,全部捐给亚组委。

在“亚洲之路”中的出色表现,使汉兰达获得了全体成员的高度认可。这批车每辆都取了古代宝马的名字,进行公开拍卖。16辆车中,3号“追风”最受热捧,这是一辆车牌号为A G 332F的汉兰达,底价为55万元,最后拍得全场最高价78.1万,花落66号竞标人。据了解,拍得此车的是广东金穗实业集团董事长、和平温泉之都有限公司经理卢和丰。之所以一定要拍下3号车,是因为他在“亚洲之路”上,曾经驾驶这辆车从西安走到新疆,“与3号车结下深厚感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