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隐现人事调动 张晓军有望回一汽集团
2010年12月09日 10:4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从9月份开始,业内关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将离职升任一汽集团的传闻就不绝于耳。11月27日,在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的离职提问,张晓军并未否认。随后奥迪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职位的调动是正常现象,“因为非本人我也不好评价”。这意味着,豪华车市场的楷模团队一汽大众奥迪或将迎来一场大的人事变动。

张晓军这位奥迪事业部的标志性人物,从2006年开始担任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他也是自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成立以来的首任中方负责人,本应在2009年年底任期结束。如今超期服役一年的张晓军,其职位调动猜想也在合理之中。

消息人士透露,张晓军的离职还是一汽系统人事结构调整的冰山一角,总源头在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的职位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奥迪Q5加价4.3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ABT外观改装奥迪Q5鉴赏 更加优化空气动力学

试驾2011款奥迪Q7 3.0TFSI 进入产品周期后段

全新一代奥迪A6L后年国产 轴距有望超过3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云花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