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接送受众其实很少 对话国航市场部靳英杰
2010年12月17日 16: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17日,宝马汽车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从12月20日起,国航将为其贵宾客户提供免费的宝马车接送。凤凰网汽车作为独家汽车类媒体对话国航市场部副总靳英杰,对合作详情进行了更多了解。

免费接送受众其实很少 对话国航市场部靳英杰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

凤凰网汽车:此次免费接送服务所对应的贵宾客户人群是哪些呢?

靳英杰:这次服务的贵宾客户分两个层面,首先是国际航班的客户包括从北京或上海往返欧美澳的两舱客户,两舱指的头等舱和公务舱,当然要选择国航航班,可以免费享受到国航的接送服务。另一方面,针对国内航线客户,只对往返北京和上海的白金卡且乘坐两舱的客户进行服务。

凤凰网汽车:根据国航估计的受众人群有多少?

靳英杰:这属于商业秘密,但按月估计的话,受众人群应该在几万人级别。

凤凰网汽车:北京上海各只有十辆车,是否足够客户使用?

靳英杰:之前定10辆的时候是经过我们计算的,是够用的。而且我们已经跟国航达成协议,如果不够,随时可以再增加车辆。

凤凰网汽车:双方处于怎样的考虑而开始的此次合作?

靳英杰:国航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好的高端客户服务,而这也与宝马的品牌推广有着契合点,所以促成了这次合作。对于宝马来讲,我认为是考虑到国航贵宾客户人群定位对于宝马品牌推广的作用。

凤凰网汽车:此项服务的预定流程是怎样的?

靳英杰:可以拨打国航400电话,然后选择6进行操作,话务员会与您确认航班信息以及接送信息,大约需要五分钟。(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宝马将与国航合作为高端旅客免费提供往返座驾

15万欧元 宝马环保跑车预计2012年亮相

2010款宝马X6美规版 天津现车配置齐全

奔驰欲推A级AMG小车 对手锁定奥迪RS3/宝马M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