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看好2011年中国市场
2010年12月23日 17:1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南辰专栏主页>>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陆逸近日在广州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宝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当然每一个年度都会有一些小起伏,首先是政策和宏观经济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总体来说我们预测市场还是会不断地增长。在这种情况下,豪华车在整个车市的市场份额还会进一步增大,豪华车的增速会比普通汽车市场增速还要快一些。”陆逸表示。

陆逸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有巨大潜力,是因为还有很多市场空间还有待开发。比如二手车市场,和成熟市场相比,中国二手汽车市场目前只能说是起步阶段。汽车金融业开展也还不到十年的时间。“我们对中国市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同时我们会在乐观中保持谨慎的态度,根据车市具体的发展动向,包括宏观政策的出台,随之调整我们的步伐。但是从长远战略的举措来看,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我们要长期给客户制造喜欢我们的理由。”

据介绍,2010年前11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内地再破销售纪录,共向客户交付152866辆宝马和迷你汽车。这是继前8个月突破10万辆、前9个月过12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预期后,宝马集团的又一次突破。尤其是11月份,宝马品牌交付客户16300辆汽车,再度刷新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单月销量纪录。

陆逸认为,在整体车市增长的环境下,豪华车市的增速会更快,呈现出更快的发展节奏。今年中国车市的发展总体还是依托国民经济的增长,得益于多年来通过政府、社会所创造的汽车消费环境,同时也得益于中国整个零售业的发展。“今年对宝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我们推出了国产化的新5系,我们今年宣布了沈阳第二工厂的建立,开展了宝马之悦(JOY)理念的推广,对于未来,我觉得宝马将有一个更长远的发展。”(南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南辰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