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级别之上的魅力 观展车迷点评华泰B11
2010年12月27日 18: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受级别之上的魅力 观展车迷点评华泰B11

12月22日,本届广州车展公众日的第二天,琶州展馆一早就迎来了大批热情的观众,争相一睹各款新车的风采。这其中由以华泰汽车的展台显得格外拥挤,在华泰首款中高级轿车B11周围就聚集了大量的观众,他们都对这款定位于“级别之上”全新车型表达出了异乎寻常的兴趣。接下来,我们就来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B11的。

王先生 35岁 私人企业老板

王先生是坐在华泰B11车内接受我们采访的,当问及对华泰汽车的了解的时候,王先生表现的比较自信,他身边有两位朋友就拥有了华泰汽车旗下的另外一款SUV车型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由于他们工厂在县城的原因,所以就选择了一款SUV车型,而王先生就是在这样的朋友影响下了解华泰汽车的,圣达菲的优良品质也一直被提起,而这次来到车展就特意来到华泰汽车展台看看早先就有所耳闻的华泰汽车的第一款轿车。

感受级别之上的魅力 观展车迷点评华泰B11

王先生已经算是华泰汽车的“老”朋友,看到这款B11的时候也着实的惊讶了一下,一致认为生产SUV车型的企业在转型方面充满着层层的困难,尤其从粗犷的生产工艺转变为更加精细的轿车生产,在各方面都很难很快调整,但是这次B11的外形真的是给了王先生很大的惊喜,说起外形,王先生对整车的外形有着很大的要求,而作为私企老板,一些必要的商务宴请以及商务出行让其在选择汽车方面对外形有着很大的要求,一定要大气,一定要让人看一眼就感受到浓浓的商务气息,而B11的外形正好十分符合他的需求。出众的线条感以及更加稳重的外形设计,让B11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感受级别之上的魅力 观展车迷点评华泰B11

当然,王先生对接送贵宾时的车内氛围也十分看重,说起这些就要说起他那一台老款的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在车长方面已经不错,但是在车内商务氛围营造方面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欠缺,而B11车内多出的桃木装饰以及宽大的乘用空间以及intel架构的3G车载智能系统,都是他非常看重的地方,说道这个系统,在刚刚的试用中,还是有些功能不能很好的试用“年纪大了,对于这些新潮的玩意用起来还是有些困难” 他不禁的自嘲了一下。

感受级别之上的魅力 观展车迷点评华泰B11

华泰B11给王先生留下很好的印象,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定价,得知马上就要在12月28日上市之后,王先生当场就给妻子打了电话,暂缓了购车计划,一切等到B11上市之后再说。

此外 记者还针对B11采访了一些观众,以下是观众的一些点评:

张女士:外形不错,那两个大灯挺好看的,没进去坐,看起来这么豪华的车,要100万不止吧?

裴先生:这个车要是开到我们家那边,非把那些开奔驰宝马的土财主们吓一跳,他们其实也不懂车的,B11看起来够气派、够豪华,在我们家那,肯定跟他们是一个档次的。

李先生:看起来像宾利,开着这车回家相亲去,“百战百胜”呀!

吴小姐:我父亲原来是开货车的,货车都是柴油发动机的,每次坐他的车,说话都听不见,B11也用柴油发动机,不会这样吧?

叶女士:车内那个3G在线的系统挺不错,界面简单,功能也挺强大,长途的时候上网、看电影、不会太闷,不错。

相关专题:

华泰B11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华泰B11预计售价10-16万 12月28日正式上市

华泰全新轿车B11重庆暂未到店 订金1万元

华泰元田B11样车将抵沪 销售政策尚不明朗

华泰首款轿车B11柴油和汽油版年内同步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