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新将于1月23日升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2011年01月17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雷新将于1月23日升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之前消息,东风标致雷新将接任总经理职务,日前该消息得到齐默尔先生亲口证实,雷新将于1月23日正是接任东风标致总经理一职,同时,现任总经理齐默尔曼先生改任副总经理。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和雷新合作的非常愉快,我们的合作也当然会继续下去。两个人可以互相弥补。我自身有优点也有缺点,雷新是个很棒的人,他只有优点没有缺点。”齐默尔曼幽默的表示。

齐默尔曼和雷新都是从2009年开始供职于东风标致合资公司的。在两个人通力合作下,2010年标致销售15.1万辆,比2009年增加35.3 %。在一千万辆的汽车市场中, 标致品牌保持了1.3 %的份额。

根据相关人士消息,传此前东风与标致雪铁龙公司达成协议,合资公司的总经理将由中方和法方轮流担任。此外,除雷新外,东风雪铁龙的中方负责人魏文清也将神龙副总以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职务。

一位东风汽车高层人士表示:“瓦兰最近一次来华,给了中方更大的自主权。中方在合资公司中话语权的增强,将对神龙2011年的发展带来机会。”

雷新从2009年6月被任命为东风标致合资公司副总经理至今。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汽车被动安全。现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历任神龙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商务部销售部部长;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

齐默尔曼出生于英国雷丁,1986从威尔士理工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在标致雪铁龙公司内任职。曾经先后任职法国标致苏格兰、北爱尔兰和法国图尔等大区总监,标致荷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开始出任东风标致合资公司总经理。(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东风标致 东风 神龙汽车 标致 雷新 齐默尔曼 408 3008 508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