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杭州昨日全城大堵车 堵了整整7小时(图)

2011年01月23日 10:2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杭州昨日全城大堵车 堵了整整7小时(图)

昨天杭城的交通却不像天气那么宜人。杭州中河高架连续7小时拥堵,成了一个大停车场,车流看不到头,拥堵情况比上班时早晚高峰有过之而无不及。有网友微博上称,简直堪称中河高架“史上最堵的周六”。 本报记者 林云龙 摄

杭州昨日全城大堵车 堵了整整7小时(图)

中河高架几乎成了一个大停车场

杭州中河高架,史上最堵的周六

从上午9点到傍晚4点,堵了整整7小时

3公里路开了近1小时,交警直叹“少见少见”

今天道路会继续除雪,部分地区有雾,路况不容乐观

昨天开车出门的人,特别是走中河高架的人们,肯定没有想到,他们会经历一场罕见的大堵车。

昨天是周末,也是雪后放晴的好日子,杭城的交通却不像天气那么给力。

中河高架连续7小时拥堵,成了一个大停车场,车流看不到头,拥堵情况比上班时早晚高峰有过之而无不及。有网友微博上称,简直堪称中河高架“史上最堵的周六”。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3公里路开了55分钟 网友微博直播大堵车

昨天吃完午饭,老徐开车出门办事。他从德胜路上了高架,想从体育场路下高架。根据以往经验,昨天是周末,又是下午,高架通行一般会比较顺畅。哪里知道,老徐才开上匝道,就后悔了——上德胜路匝道才100多米,车子就堵上了。

之后,车子一直以蜗牛的速度在前进,不是开开停停,就是原地等待。

“这哪里是在开车呀,比走路都慢。”因为堵得实在无聊,老徐一直关注着车子的里程数和时间。

他说,他下午2点19分上的高架,3点14分才下高架,3公里左右的路,足足开了55分钟。其中有一段路,100米花了10分钟,基本上就是停在原地没有动过了:“这是我走这条路以来,费时最长的一个记录了。简直比晚高峰还要晚高峰。”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堵车 中河 车子 杭州 凤凰网 汽车 拥堵 停车场 车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