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年产能10万辆项目获批 庞青年扩产规划跨出第一步

2011年01月25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发改委网站1月24日公告,2010年12月,国家发改委核准了浙江省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乘用车项目申请报告,同意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跨类开展乘用车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地点为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东工业园区、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产品为青年汽车自有品牌的轿车和多用途乘用车,轿车排量1.6L,建设规模为年产轿车9万辆和多用途乘用车1万辆,配套的汽油发动机由杭州亚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

然而,这只是庞青年扩大产能规划中的第一步。2010年广州车展上,庞青年称将在在扩大产能上下功夫,规模上来以后成本就下降了。庞青年表示,目前20万的产能已经投产了,30万的产能到年底完成,2011年5月份完成40万,2011年6月,青年将完成50万辆的建设规模。未来两年内还要增加30万辆的建设规模,达到80万辆的建设规模,可以用来完成多个系列车型的生产。

2010年,青年轿车销量为3万辆,对于已经将莲花上百万身价下延至最低十万以下售价的青年轿车而言,伴随产能的同步扩充,力图迅速扩大市场份额的意图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青年 庞青年 产能 规划 销量 项目 发改委 金华 规模 利润 莲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