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资委公示考察人选 朱福寿或任东风总经理

2011年03月10日 10:05
来源:和讯汽车 作者:岳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9日下午,在国资委官网公示了11家央企招聘高管的考察人选名单,其中现任东风汽车(600006,股吧)副总裁朱福寿被选为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考察人选。

此次招聘是由中组部和国资委于2010年8月30日联合发布《招聘公告》,组织12户中央企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2名高级经营管理者。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了解、确定人选等程序,除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无合适人选外,东风汽车公司等3户企业总经理考察公示人选,中国中纺集团公司等8户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副局长)、总会计师人选已经确定。

其实,自2010年6月以来,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职位就处于空缺状态,已经被中组部、国资委任命为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的徐平,依然履行着此前总经理的职责。

而自发布《招聘公告》后,有东风汽车内部人士就表示,朱福寿在公司内部一值评价颇高,其在各方面的资历均符合了本次央企全球招聘高管的资格,不排除其参与东风竞聘并最终胜出的可能性。

朱福寿,1962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入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东风汽车车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轻型车厂厂长、党委书记,2001年7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先后兼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汽车公司 国资委 总经理 人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