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威旺品牌在京发布 国内微客市场再添新丁

2011年04月04日 09:3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汪云青专栏主页>>

日前,北汽微客品牌在北京发布,同时,其首款产品威旺306也同时亮相。北汽表示,威旺品牌的推出,是北汽自主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在自主品牌事业方面,北汽将采用轿车品牌和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据悉,北汽自主轿车品牌也将在不久之后发布。

北汽威旺品牌在京发布 国内微客市场再添新丁

近年来,无论是奇瑞海马东南这样的本土品牌,还是上汽、广汽这样的汽车集团,都纷纷进军微车市场,目的都是希望在微客这个低端市场实现快速上量。但是,看似门槛很低的微车市场,却是各细分市场中集中度最高的,长安五菱、小康3个品牌的市场份额高达91%。在这种情况下,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承认,要在微车市场分一杯羹并不容易。但是他表示,作为后来者,北汽在产品技术平台、生产制造流程、人才、集团资源等方面,也有自己的后发优势。产品层面,威旺306基于日本成熟车型平台,目标是打造国内最安全的微客。董海洋表示,北汽希望在5年内能获得国内微车市场10%的份额。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北汽 微客 威旺 北汽集团 微客市场 微客 微车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