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柯达用“概念”点亮车展

2011年04月25日 09: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管学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4月19日,斯柯达汽车以全新企业形象亮相,这不仅强调了中国作为其最大市场的重要性,更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宏远发展目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以首度在亚洲亮相的概念车昭示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设计语言。

首次亮相于亚洲的Vision D概念车让人们一睹斯柯达汽车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的风采,近距离了解了斯柯达汽车车型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斯柯达汽车研发董事Eckhard Scholz先生表示,“我们的未来车型将明确传达出一种信息,那就是,它象征着动力和精准,更留下让人为之心动的想像空间,是感性与理性的完美结合。”

将于2012年在斯柯达汽车车身上逐步更换的新标识,结构简洁,更显尊贵。凭借独特的新标识、具有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四叶草形状的四个车头灯,独一无二的设计使汽车前身更具特色。由于新标识的采用以及更抢眼的C型车尾灯的别致排列,此款概念车的车尾部也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其系出斯柯达汽车。

首次亮相亚洲的电动概念车——Octavia Green ELine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它以Octavia明锐旅行版车型为原型。这款车型极为接近量产车,其首支测试车队将于今年后半年开展道路测试。

Octavia Green ELine明锐电动概念车,电动机稳定功率为60千瓦,最大功率可达80千瓦。汽车启动后可迅速达到峰值扭矩270牛?米,是城市行车的理想选择。概念车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需12秒,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驱动电力由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续航里程可达140公里。电池被巧妙地安置在汽车底盘的中后部,一部分延伸至行李舱。电池的安装几乎丝毫未影响到Octavia Green ELine明锐电动概念车的空间容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明锐 概念车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