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御风引领客户消费方向

2011年04月25日 12:2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傅祥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走竞争差异化战略之路,以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款高端轻型客车——东风御风4月19日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御风全系列共由三种轴距、两种高度车顶组成8种基本车型,座位数覆盖8~17座,具有多种选装配量,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作为国内轻型客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东风御风产品研发过程中,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全程参与,在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振动、噪声、舒适性、操控等方面采用了当今最新技术,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驾乘舒适性获得国际知名评价公司的认可;东风御风的制造工艺传承东风40年制造技术积累,采用国际一流装备,全新打造了柔性的冲压线、焊接线、总装线,环保型的涂装线,为高品质东风御风提供制造保障平台。

业内观察家分析认为,东风御风正式亮相,必将以其领先的品质,成为引领国内轻客客户消费方向的标志性产品。

——时尚的造型。东风御风造型风格定位于流畅和现代感,大气和稳重体现尊贵感和品质感,融入饱满、富有动感的线条,体现时尚、厚重、强韧的视觉感受。

——轿车化的设计,为驾乘带来轿车般的享受。国内同类车型中首家采用前置前驱布置,驾驶区采用轿车化的人体工程布置,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室内分区式自动空调系统。

——先进的动力总成。东风制造、国际品牌全球共用的ZD30发动机,140匹马力,轻松实现国四、国五排放升级。匹配六挡变速箱和等速球笼式驱动轴,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型的最佳平衡。

——领先的科技配置。东风御风采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CAN-Bus智能网络控制技术,发动机Immobilizer电子防盗系统和整车自动巡航系统,装备大尺寸触摸屏DVD高保真影音娱乐系统。同时还具备多项人性化功能配置。

此外,全新节能LED室内照明给用户营造出温馨感受;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会议室还能成为商务客户的最佳选择。

——尽心的安全保障。全封闭式承载设计,3H高钢强度车身,安全有保障。全车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全车安全带、四轮碟刹。客户可根据需要选装ESP(电子稳定操控系统)系统。

——舒适的乘座空间。在同类车型中座位排间距最大、车内内高最高,乘员具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和宽敞的头部空间;乘客区地板离地高度同类车型中最低,配置伸缩踏板,上下车方便、快捷。

——专业的真美满服务。全面构建服务站、服务部、供应商“点、线、面”相结合、相互交叉、互相支持的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客户 车型 轻型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