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cura中国战略再提速 2012年引入混合动力车

2011年04月28日 08: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王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王超专栏主页>>

本田旗下豪华品牌Acura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运动轿跑车ZDX。作为Acura家族的新成员,ZDX集动感外形、卓越运动性能与先进技术优势于一身,将Acura的“最高驾驶乐趣”呈现出来。ZDX计划于今年内投放中国。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Acura今后将加快产品引进,并将于2012年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向顾客提供先进的环保新价值。

据介绍,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融为一体。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技术SH-AWD智能四驱系统,提供“舒适”与“运动”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驾驶操控模式。

ZDX外观设计彰显动感与个性,整体线条流畅,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其全新产品口号为“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舞在云端”。

2010年,Acura销量和特约店网络建设实现了稳定增长,其领先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承诺也获得豪车用户的认可。仓石诚司表示,到2011年年底,Acura特约店数量将达到50家,方便为更多顾客提供服务。本次上海车展,运动轿跑车ZDX的登场,是Acura新时期产品战略的起点,而2012年即将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型,则会将Acura推向一个全新的品牌高度。在中国市场,日系豪华车三强格局已然形成。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Acura ZDX SH-AWD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