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00万辆 通用在华2015年目标

2011年05月04日 08:28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徐晨华专栏主页>>

新快报讯 通用汽车2015年在中国要卖出500万辆,这是迄今为止单一企业宣布的在华最高销量目标。

为了能在2015年实现500万辆,通用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发布了通用五年中国战略。在未来五年里,通用将在华推出超过60余款新车(含升级)。其中,通用别克品牌将推出12款新车;雪佛兰品牌将推出超过15款新车,涵盖小型车和中级轿车以及多款SUV车型,全面扩充雪佛兰的产品线。

2010年,通用在中国销售了约235万辆。甘文维对此说,“通用已经扎根中国市场,为在华长期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打下了稳固的基础。通用计划在2015年实现中国年销量翻番,即从2010年的约235万辆增长到2015年的约500万辆。”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下半年通用在中国将推出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可驾驶版的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概念车也将很快推出。在本土化的研发方面,通用将投入重金在提升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的研发实力上。 (徐晨华)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增程 蓝达 通用别克 通用 目标 在华目标 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