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取消插电混合动力凯迪拉克计划

2011年05月30日 08: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取消了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凯迪拉克车型的计划,该计划的取消是出于财务方面的考虑。

通用汽车取消插电混合动力凯迪拉克计划

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

四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表示,负责研发混合动力版凯迪拉克车型的工程师已经被重新分配至其他工程,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凯迪拉克的研发计划仍然有被重新启动的可能性,但或许将不会再会采用凯迪拉克跨界车SRX的生产平台作为基础。

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正在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凯迪拉克SRX跨界车型。混合动力版的凯迪拉克车型将采用雪佛兰沃蓝达(Volt)电动车的相关技术,这样研发该车型的成本将减少很多。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Kevin Kelly表示:“我不会对新产品的细节和发布时间作出任何评论,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到电动车技术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lijh] 标签:混合 动力 插电 凯迪拉克SRX 消息 汽车 取消 计划 财务 考虑 媒体 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