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cura再次跻身J.D.Power新车前三强

2011年06月27日 17:2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3日,美国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2011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 豪华车品牌acura继续发力,凭借其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出的完美汽车再次入主J.D.Power 新车质量品牌榜前三强,旗下畅销车型RDX和TSX更同时跻身各自细分市场的三甲之列,排名第二,彰显了强悍的实力。与此同时,Acura的集团公司Honda在群雄争霸中亦取得了历史最高水平的优秀成绩,不仅在品牌综合评比中位列第二,更有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7款畅销车型分别成为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的领头羊。无疑,Honda成为2011新车质量榜的最大赢家。

Acura再次跻身J.D.Power新车前三强

Acura RDX

作为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诞生于1986年,其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 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不懈追求,其品牌logo原型来自于用于精准测量的卡钳形状,亦代表了Acura品牌对于“精确、精密、精致”核心品牌价值的执着。依托Honda最为先进的领先技术,Acura将前沿科技与大胆设计精密结合,打造出蕴含独特“运动豪华”气质的高性能车型,以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北美豪华车用户的追捧,并连续5年位列美国汽车品牌类别顾客满意度调查的第一名,其品牌的实力与影响力备受肯定。“2011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Acura品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再次跻身J.D.Power 新车质量品牌榜三强,并且继去年“Acura 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成为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后,今年Acura 旗下畅销车型TSX、RDX也更进一筹,分别领衔入门级豪华轿车和入门级豪华SUV两大细分市场,呈现了愈来愈强的品牌实力。

Acura再次跻身J.D.Power新车前三强

Acura TSX

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是J.D. Power通过对消费者所购买的新车在90天之内出现的问题投诉进行统计而得出的。自1987年发布首次调查报告以来,新车质量研究(IQS)调查已经历经了25年,备受业界的肯定与认可,也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评估新车质量和设计、选车购车时的重要参考。对于Honda和Acura此次能够脱颖而出,双双创造佳绩,Honda美国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etsuo Iwamura 表示“创建最高质量和价值的产品是我们业务的根基,同样也是我们对消费者需求本源的洞察。Honda和Acura在本次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的出色表现,将是Honda和Acura认真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通过Honda各研发、制造和销售部门不懈的努力,为消费者创造超越他们最高期望享受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车 品牌 质量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