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超升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 朱华荣接任党委副书记

2011年07月05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4日上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宣布任命邹文超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朱华荣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

邹文超升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 朱华荣接任党委副书记

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邹文超

其中,原先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的张宝林将不再担任该职位,将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

自从2010年10月27日,原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的徐留平接替徐斌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之后,业内便猜测长安集团总裁的位置将有接替者。今年6月1日,兵装集团再次任命徐留平为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在原有的众多头衔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一职。

资料显示,1963年出生的邹文超,原任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从1997年2月起,邹文超担任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主要分管战略规划,投资以及工程建设工作。即日起升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

截止凤凰网汽车发稿前,长安汽车官方网站上的高管团队中,邹文超、朱华荣的职位已经更新。 (文/采访组 戴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