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迈时速 景逸“加V”改变生活

2011年07月06日 20:5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众所周知,发动机是车子的心脏,对车子的性能起着决定性作用。东风风行最新上市的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风格家轿”就因搭载了一颗强劲的“VVT之芯”,最高时速达到180公里,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其“加V”风格的有力诠释,订单、销量也随之日渐攀升。

据悉,作为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系列的首款车型——1.8VVT版,其以7.99万元的超值售价,在青岛、上海、东莞等地相继上市后,迅速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订单量直线上涨。据东风风行相关人士透露,该车日前在东莞上市,仅一家4S店首日便收获订单16台。

在东莞这样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作为本土汽车品牌,单车单店一日能获得如此佳绩,在国内车市并不多见。据车主反映,最吸引他们的便是该车的先进VVT技术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超低,这让他们的生活“够V够力”。正如东风风行相关人士所言,这正是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活力主张:为城市生活注入活力元素,给城市生活加V(Vitality,意为活力),生活从此改变。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1.8L排量的三菱4G93M发动机。三菱4G9系列发动机有“三低三高”的特点。“三低”指低噪声、低排放和低摩擦;“三高”指高性能、高效燃烧和高可靠性。而这台4G93M发动机因为应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表现更为出色,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最高车速达到了180km/h,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可与1.6升发动机相媲美。

为配合这款“强芯”,景逸“城市风格家轿”还应用了先进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这保证了其在高速路及盘山公路上的整车稳定性。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赋予了车辆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可以大大减少车内后排乘员的侧倾力,车辆在转弯过程中,后轮自动随前轮偏转一个微小的角度,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确保车内乘客的舒适和安全,使得驾驶者在很多情况下泰然自若。

其实,后轮随动转向不仅仅在转弯时才起作用。因为车子几乎没有纯粹直线行驶的时候,所以,实际上在几乎任何时候,此技术都使车辆的行驶更加稳定,操纵更为容易。

凭借均衡而出色的性能表现,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实现了舒适、活力和动感的加“V”升级,让那些即便生活在平凡轨道上,但内心依然渴望保持着对生活的个性和梦想的人们,实现“更多一些自由、更宽广一些空间、有点‘野’、有点运动风”的生活方式。

多位汽车分析人士认为,作为首款“城市风格家轿”,景逸这款车型再次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有望成为下一个景逸1.5X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格 城市 发动机 后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