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向前冲”沈阳豪爽开赛

2011年07月12日 10:3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9日,东风风行“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 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挺进东北地区最大的国际大都市——沈阳,进行了本次活动九大分赛区的最后一站比赛。通过 “安全训练营”“魅力进行时”“车技大比拼” 三大环节,充分展现了东北妈妈们豪爽、直率的个性魅力。

“安全训练营”环节,考察的是参赛妈妈们对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魅力进行时”环节比的是妈妈们的魅力指数,是妈妈们一展风采的舞台;“车技大比拼”环节,考验的则是妈妈们的车技。

身高马大历来是对东北女性的最贴切形容,此次比赛的活动用车景逸1.5XL-AMT车身长达4.320米,宽至1.804米,高1.620米,轴距长达2.685米,保证了身材高大的东北妈妈们拥有充裕的腿部、肩部、头部空间。

除了超大的空间,景逸1.5XL-AMT灵活的操控性也很值得关注,其配装来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生产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就可简单地启动和驾驶汽车,换挡的最佳时机都由AMT系统自动完成,操作简单,即使刚拿驾照的车主驾驶景逸1.5XL-AMT也很容易上手。

而景逸1.5XL-AMT的安全性能则是其另一大品质表现,其拥有3H车身结构,井字架高刚度整体底盘,B柱也采用4层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发生碰撞时不会折断,只会变形,再辅以双气囊、ABS、EBD等安全措施,都可以在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据介绍,沈阳站比赛结束后,东风风行“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 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分站赛阶段也将圆满收官,9大赛区的胜出者将与网络复活的1名选手,组成 “辣妈Top10”阵容,开赴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最终的胜出者将获得景逸1.5XL-AMT豪华版10年使用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妈妈 好开 大比 车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