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城市风格家轿 为“大时代”设计

2011年07月14日 10: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视剧《大时代》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受到观众一致认可,其没有完全走香港商战剧的路线,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被观众认为是可以像经典港剧《大时代》一样,影响到一代观众的作品。在家轿市场,立意新颖,基于大时代精神的家轿作品,也可以获得“既叫好又叫座”的效果。

例如,东风风行新推出的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风格家轿”,就是一款颇具“大时代”精神的家轿。针对80后成长于改革开放的大时代,既追求稳健实用的风格,又充满“改变”精神的用车心理,东风风行在景逸家族超宽适空间“XL”的基础上,加入多重给力的“V”元素,推出景逸“城市风格家轿’。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充满动感和活力,又搭载了高效绿色的三菱VVT动力,开创了充满大时代豪迈气息的“城市风格家轿”细分市场。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承袭了景逸家族的“XL”空间特色,其拥有B级车标准的超大空间,高大魁梧的80后车主,无论是“驾”还是“乘”都可以获得自由、舒展的姿势;载上三五好友,去郊外“野”游也因此得以轻松实现。

在外观(View)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时尚而个性凸显: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硬朗的前格栅,肌肉感整体式腰线,共同成就了其狂野的造型张力。而其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等,更形成了其独树一帜的城市运动活力风格。

在内饰视觉(Vision)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采用红黑搭配的双色座椅,红与黑的激情碰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时尚活力再次彰显,风格独树。

在动力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这款 1.8L排量的VVT发动机,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大时代”的车市竞争,更需要设计者和营销者有大胆无畏的先锋精神,有敢于尝鲜,开拓全新市场蓝海的勇气,才能获得更大的商机。全新景逸“城市风格家轿”,除具有强悍的性能实力外,东风风行在其整车设计和市场营销上体现的先锋者精神,共同为其赢得了车界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时代 风格 城市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