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城市风格家轿”两大“破发点”

2011年07月14日 10:3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网球比赛中,当还差一球就可以拿下此局比赛时,如果领先对手几分,就称为拥有几个“破发点”。在车市中,能先行把握市场机会,拥有几个满足消费者的设计“破发点”,也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系列的MT和AMT车型销量同飞,成为大两厢代步车市场销量王者车型后,东风风行又将推出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其设计新颖独特,专门为80后个性一族打造;该车拥有超越同级的XL空间,以及动力、外观和内饰等方面的多重活力“V”元素,它们共同组成了该车两大“破发点”。业内人士认为,这两点有望在80后家轿市场,为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奠定胜局。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承袭了景逸家族的“XL”空间特色,其拥有B级车标准的超大空间: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堪称这一细分市场车型中的空间巨无霸,高大魁梧的80后车主,无论是“驾”还是“乘”都可以获得自由、舒展的姿势;载上三五好友,去郊外“野”游也因此得以轻松实现。

景逸“城市风格家轿”之所以风格独具,是因为该车的设计者,巧妙地利用景逸车型威武的特点,用系列“V”因子诠释了“豪放”“激情”与“活力”等青春驾车族的“风格关键词”。

在外观(View)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外观设计时尚而个性凸显,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硬朗的前格栅,肌肉感整体式腰线,共同成就了其狂野的造型张力。而其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等,更形成了其独树一帜的城市运动风格。

在内饰视觉(Vision)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采用红黑搭配的双色座椅,红与黑的激情碰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景逸“城市风格家轿”的时尚活力再次彰显,风格独树。

在动力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这款1.8L排量的VVT发动机,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车市的潜在空间很大,与其困守暴热的车市红海,不如独立开拓市场新蓝海。东风风行就开发出景逸产品新的市场“破发点”,以一款“XL加V”的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成为80后风格家轿市场蓝海的拓航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格 发点 城市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