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景逸 当明星 “妈妈”终极战决胜京城

2011年07月14日 10:3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化妆、厨艺、插花、刺绣、首饰DIY……缤纷多彩、各具特色的“魅力PK”比赛,展示着不同城市的女性多元化的生活情趣,在城市辣妈中广受追捧,也不断推高着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AMT的销量。

7月末将于北京举办总决赛的东风风行“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在上海、广州、武汉等9大分赛区的比赛,以“安全训练营”“车技大比拼”“魅力PK”三大环节吸引了众多年轻、时尚妈妈们的关注。

“妈妈向前冲”活动是东风风行为提升城市妈妈驾车族便利、舒适、安全的出行生活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不仅为妈妈们搭建了展示个人魅力、实力的广阔舞台,为时尚母亲提供了提升自我、切磋女性生活智慧的良机,也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和消费者的距离,使消费者能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产品,方便、轻松地购买心仪的座驾。

在活动的三大环节中,“安全训练营”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安全行车讲座,“车技大比拼”使妈妈们学习到了快速倒车、应对突发路况等实用技巧,“魅力进行时”则尽情展示着妈妈们的地域风采。同时,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也对景逸1.5XL-AMT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景逸1.5XL-AMT具有超大的空间、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也以灵动的操控、超低的油耗赢得了极高的人气。AMT版景逸1.5XL搭载了三菱4A91发动机,还同时搭载了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的变速器,使它拥有了与三菱Colt和smart Forfour相同的动力系统,操控性达到了灵动的水准。此外,高效的动力传递也使它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

同时,景逸1.5XL-AMT的安全性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它的3H车身结构、井字架高刚度整体底盘、采用4层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的B柱,辅以双气囊、ABS、EBD等安全措施,都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景逸1.5XL-AMT所有的特质在活动的各个环节,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消费者的热情参与,都有了最生动和直观的体现。而市场也用数字为景逸的热销做了最好的证明:据统计,继1月份取得8008辆的良好业绩之后,景逸销量一路看涨,上半年销量已达35991辆,继续位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地位。

据了解,经过两个多月分站赛的比拼,“妈妈向前冲”活动的9名区域晋级者与1名网络复活选手,将在北京全国总决赛中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并赢得景逸1.5XL-AMT豪华版10年使用权的超值大奖,还有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网络明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妈妈 大比 安全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