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常客一汽奔腾全面进步彰显自主荣耀

2011年08月29日 10:4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J.D.Power2011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总体排名出炉,在这份榜单中,一汽奔腾荣膺自主品牌销售满意度第一名并成为唯一一个高于行业平均值的自主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本次不仅在J.D.Power销售满意度调研中,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在同时公布的2011年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奔腾同样获得超出行业平均分的好成绩,赢得销售与售后考评的双“丰收”。奔腾曾多次上榜J.D.Power,去年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更荣膺J.D. Power2010年度中国新车质量和汽车魅力指数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双冠王,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奔腾成为权威汽车测评J.D.Power的常客,也验证了奔腾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销售服务质量是衡量车企服务品质的重要标志,历来被各大车企所重视。近年来奔腾除在产品品质上大幅提升,在服务品质上,本着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企业宗旨不断努力,取得一系列巨大进步,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在很多方面其表现已经超越了许多合资品牌。

在销售环节上,奔腾通过加强营销网络建设,经销网点遍及全国各级市场。据悉,目前一汽奔腾全国已有169家经销店,每家经销店平均拥有3家二级经销商。以强有力的营销网络为支撑,奔腾可以充分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在服务品质的具体打造上,奔腾始终以“客户第一”为原则,将心比心,将自身摆在用户位置,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在服务环节上重点突出人性化品牌特色。“大鹏展翅”的店头焕然一新,将奔腾品牌“进取不止”的精神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让用户再次深感奔腾所展示出的良好品牌形象。客户休息室设备更加完善,奔腾从细节入手,使消费者享受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奔腾在服务品质上的提升,离不开人才培养体系的强大依托。仅在今年,一汽奔腾就已经开设经销商培训20余班次,涉及100多家经销店的销售人员,还重点培养了种子讲师、经销店总经理、销售经理和内训人员,共计500多人。

奔腾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销售服务流程,全国营销网络建设形成统一标准,并已经发展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销售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专业、规范、媲美合资品牌的销售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奔腾同样投入巨大精力,满足用户的全方面需求。例如“管家式服务”已经成为奔腾的售后品牌服务,深得用户好评。全年种类繁多的汽车服务节,一年四季都能让用户感到奔腾带来的安心、放心、贴心。奔腾针对国内市场的特点,用国际化水准服务用户,使一汽奔腾的售后服务水平同样跻身合资企业的行列,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也得以不断提升。

如果说奔腾B70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和汽车魅力指数(该细分市场)上取得双冠王,是市场对奔腾产品品质的认可;那么本次奔腾在销售满意度取得自主第一、在销售满意度跻身合资品牌行列,可以看出奔腾的全面进步。高品质产品理应配备高品质服务,才可以使得企业自身形成良性的产业链。多年来,奔腾精耕细作,夯实行业基础,重产品、讲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奔腾的营销模式获得巨大成功,无疑为自主品牌起到示范性作用,堪称自主品牌的荣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满意度 服务 用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