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助阵 CX极限赛西安站精彩落幕

2011年09月08日 13:3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赞助的CX极限赛精彩不断,西安站的比赛日前在民乐园万达广场落幕,数十位国内外极限运动好手在这里激情演出,争夺10月27-30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从西安赛区开始,CX极限赛正式进入收官阶段。巡回赛阶段比赛结束后,最终各项目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获得CX总决赛资格。因此比赛异常激烈,与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秀真的”宣传语不谋而合。

CX极限赛西安赛区的比赛云集了目前国内的众多极限运动好手,包括小轮车公园赛、直排轮滑、小轮车平地花式等项目都有全国冠军级别的选手参赛,因为CX巡回赛阶段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因此选手们都在这最后的阶段为总决赛的名额进行激烈的争夺。最终智利的全国冠军维克托获得小轮车公园赛的冠军,山东选手张合凯、赵保秋则分获直排轮公园项目的冠亚军。

赛场气氛激烈,选手们为观众呈现极限、激情、运动之美。赛场之外,作为CX极限赛唯一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长安汽车也派出强大阵容助威赛事,与赛场数千名现场观众来了一次零距离对话。

西安站CX极限赛场内外,80后观众们都不约而同地对奔奔MINI表示出青睐之情。作为CX极限赛官方合作伙伴,长安汽车通过极限运动将奔奔MINI“SHOW真的”品牌口号传递给“新生代”人群。据长安汽车负责人方面介绍,奔奔MINI所倡导的激情、进取、活力、快乐的生活理念,与CX极限赛不谋而合,并且通过在2011CX中国极限赛全国巡回赛各个分站赛上的展示和各种试驾活动,奔奔的时尚个性也深入人心。

据悉,10月27日-30日的CX极限赛总决赛,滑板传奇Brain和他的girl队友将在鸟巢亮相,CX极限赛也将成为中国本土首次举办的世界顶级的极限运动赛事。能够与偶像同场竞技,这是国内选手争夺总决赛门票的动力之一,能与世界顶级极限赛事理念一致倡导激情、进取也是长安汽车钟情于此活动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极限 西安站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