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国内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一览

2011年09月09日 03: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网2011年9月9日报道 随着环境能源问题的日渐凸显,国际社会对于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力度在不断加强,中国目前也面临着巨大的能源危机,据悉,目前我国石油的对外依存度已经达到了55.2%,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能源紧缺已经给政府敲响了警钟,发展新能源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刻。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环节,未来数年内,将有巨额资金投向新能源汽车,面对国内兴起的新能源热潮和政策的导向,中外车企岂能坐视不理,纷纷上马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在向政府“示好”的同时也会陆续投放市场接受消费终端的检验。本文是盖世汽车整理的下半年将在国内上市的新能源汽车情况,敬请关注!

北汽C30DB纯电动车

下半年国内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一览

纯电动车C30DB是北汽集团基于自主乘用车BC301平台研发的一款针对私人市场生产和销售A级电动车。目前已有300辆C30DB车型投入北京各区域示范运营,北汽方面表示,该车型在今年8月份可以拿到政府相关部门的上市资格审批,预计最早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该车可享有中央财政规定的最高6万元的新能源车补贴和北京市规定的纯电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的优惠政策。

下半年国内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一览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北汽C30DB将使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达到60Ah,配合使用的是功率达到20/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在电动系统的驱动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0-50公里加速时间仅有6.5秒,,其百公里耗电约17度左右。

下半年国内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一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汽车 电动车 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