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斯太尔公司:上海工程中心迁新址

2011年09月10日 09:52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上海,2011年9月8日—麦格纳国际旗下的麦格纳斯太尔公司,为了加强其全球工程中心网络,日前将其在上海的中国区工程中心迁至上海嘉定区,麦格纳国际首席营销官吉姆托宾(Jim Tobin)先生、麦格纳斯太尔全球工程副总裁白浩科(Klaus Badenhausen)博士和麦格纳斯太尔亚太区总裁史微利(Carl Smiley)以及上海嘉定区主要政府领导一同出席了今天的开业典礼。

为了满足中国整车厂的需求,麦格纳斯太尔目前在上海的工程中心迁往嘉定区,办公面积扩大,新增了原型制造车间,用于为新车原型所需的零件和设备进行试验。全部投入使用后,新工程中心可容纳约500名员工,每周可生产8辆原型车。

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Gunther Apfalter)说:“新工程中心扩大了能力,表明了我们正执行全球增长策略。增加可利用资源,使我们可以更好地帮助主机厂客户实现目标,同时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找到新机遇。”

麦格纳斯太尔于2004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各地已经拥有4家工程中心,今年年底将在长春开设首家制造工厂,生产燃油系统。

[责任编辑:surq] 标签:麦格纳 斯太尔 工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