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跨入汽车黄绿色时代!

2011年10月11日 11:2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的黄绿色时代?

听到这个词汇,有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吧?汽车的“黄绿色”究竟是何意呢,静下来,听笔者给您慢慢道来吧!

“黄色”在交通中是国家规定的一种安全色,像安全帽、环卫工人的衣服等都定黄色,那么汽车的“黄色”便寓意——行车安全;而“绿色”呢,大家都清楚是代表环保,那么汽车的“绿色”也顺其意——节能环保。说到这儿,汽车的“黄绿色”就清楚了吧。对,你没听错,福特,跨入了汽车的安全节能新时代!

长安福特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在安全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同级领先的产品,鼓励安全、绿色驾驶。通过多年来福特不断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世界级产品来看,福特确实做到了,他不仅引领着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展示出领先的技术水平,以消费者青睐的‘品质’、‘绿色’、‘安全’和‘智能’为支柱,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自信和非凡的拥车体验。

提及福特产品的安全性能,那的确是可圈可点、有口皆碑!无论是其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福特的每一款产品都表现的无可挑剔,因为长安福特将“五次元安全理念”贯穿了全系车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从“正常路况 安全驾驶”、“危险路况 安全回避”、“轻度碰撞 安全损控”、“车辆碰撞 安全防护”、“碰撞救援 安全脱离”这五个层面对其产品进行了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安全设计理念是加强操控性,让转向、刹车等都精准。而福克斯的C3P底盘和SLA独立悬挂可以让转向更精准,同时可以让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两厢福克斯配备的ESP、TBD、TRC等都可以提高福克斯在行驶过程中的车身稳定性。被动安全方面,吸能式的车身还能极大的减少撞击的冲击力。像福特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年初C-NCAP碰撞测试中夺得五星安全评级,与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等明星车型同享五星殊荣,再次力证了长安福特产品固若金汤的领先安全性。

与此同时,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企业,长安福特又将“绿色”作为其重要的品牌支柱,在为消费者提供低油耗、高性能的技术和产品的同时,进一步较低车辆的使用成本,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像福特的最新绿色动力技术代表——福特EcoBoost GTDi发动机就能够将强大动力和低油耗两者完美结合,在中国,率先应用这一技术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强的动力,也提供了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7.9升,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了高校节能。此外,同比传统发动机,EcoBoost GTDi还能有效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还提供了实用的驾驶技巧,为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09年,长安福特将一项全球公益项目“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引到了中国,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等特别制定了本土化培训课程,向驾驶者倡导注意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像培训过程中提及的安全驾驶技巧:开车前的检查、正确的驾驶姿势、安全距离及雨雪雾天气的注意事项,都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在近期的多雨季节,更显得十分重要了。而在节能驾驶环节中提及的“轻装上阵”、高速行驶关闭车窗及正常驾驶时的发动机转速控制等,都是简单而用行之有效的省油方法。

截止目前,福特已累计为72个城市中的6300名驾驶者提供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的免费培训,并计划今年内完成52个城市3000名驾驶者培训的目标。

此项“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对福特来讲,不仅肩负着传授安全、环保驾驶的责任,还体现了长安福特推动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决心,同时也是福特跨入汽车黄绿色新时代的力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安全 驾驶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