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决赛冠军产生

2011年10月27日 10:1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来自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英国、中国、巴西等十余个国家,约50名世界最优秀的重型车辆服务技师齐聚瑞典南泰利耶,参与“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角逐。来自澳大利亚Prestons维修厂的斯堪尼亚售后服务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战胜其余十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围团队夺得“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TopTeam)全球总决赛冠军。他们可以当之无愧的被称为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

尽管在首轮比赛的一开始并不顺利,但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员间的默契协作,澳大利亚团队奇迹般的扭转颓势,使得分突飞猛进,从而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队长克利斯朵夫•罗伯斯(Christopher Nobbs)难抑兴奋之情,激动地表示:“今天,我们终于梦想成真,这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

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夫•奥斯汀(Leif Östling)也出席了此次全球总决赛。他强调了敬业精神对于斯堪尼亚服务技师的重要性。

“敬业的员工是服务性行业成功的关键”, 雷夫•奥斯汀(Leif Östling)说道,“入围今年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全球总决赛的所有服务团队都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然而,在世界各地的斯堪尼亚维修厂中还有很多技艺精湛的服务技师团队,也正是他们推动着总决赛团队勇攀巅峰。澳大利亚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始终竭尽全力、尽其所能的完成任务,最终赢得‘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冠军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代表亚太地区参加今年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冠军角逐的中国团队在此次比赛中排名第八名,根据榜单显示,各代表团队最终成绩非常接近。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亚太区决赛于今年四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国团队首次参加亚太区决赛便折桂而返,从而与亚军澳大利亚队共同代表亚太区参加了全球总决赛。

最终排名

第一名:Prestons 维修厂(澳大利亚)

第二名:Torhout 维修厂(比利时)

第三名:Veghel 维修厂(荷兰)

关于“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

“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是由斯堪尼亚主办的竞技与培训赛事。今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 46 个国家的逾 6,000 名服务技师参加比赛。除提升车辆服务技师的专业技能外,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还旨在培养对斯堪尼亚车辆的最佳实践操作能力。

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也是用于改善斯堪尼亚维修厂工作环境的一个有力工具。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提高员工的积极性,降低流动率,从而成功打造出一支专业性更强、技能更娴熟的的员工队伍。而这些出色的员工又能进一步促进世界各地维修厂工作质量的提升。

首届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于 1989 年在瑞典举办。自此,该赛事的规模不断扩大,遍及世界各地的维修厂纷纷组队参赛。2011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已经是该项赛事的第八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团队 顶尖 争霸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